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她长大了~~~~

我家的宝宝最近真的长大了。。。
因为她现在喜欢大喊大叫了!!
大喊大叫,怕你们听不到~~~~
有时七早八早她就在楼下大叫了,走下来问她干嘛,她就对着你笑。
想起当时她才出世的时候,还是个小宝宝,只会哭、喝奶;
现在会翻身、撒娇、哭闹、大喊、吃饼干等.....
有时真的觉得很欣慰,因为我有了她。
也许以后她会是我坚持下去的支柱~~~~~
对了,上个星期我订了去台湾的飞机票。
一个人来回包括行李时RM468,便宜吧~~~~
这次没有和老公一起去,是和朋友。
我要存多多的钱去买多多东西回来!!
然后下次带我的全家人去那里。。。。
我们全家也将在明年一月去KL玩。
想到就很开心~~~~~~
最近也有很多事情烦恼。。。
也不想说了!!
希望一切会顺利。。。。
今晚婉容的孩子DARREN HWONG会做一岁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快快长大,健健康康,也要听话........
今晚我也会带我的宝贝一起去~~~~~
baby 1
baby 2

baby & mummy on NOV 09

bb & mummy again....

1st time wear skirt...loollike boy ho??? heh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