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没什么特别~~~~

几天没有更新了,因为我懒惰。
而且最近忙要跳完我的舞蹈课程,晚上又一直跟老公出去喝茶,
回到家已经是半夜了,所以我也没有时间去更新!!
最近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对了,昨天我的朋友msg我说,现在miri-kk-taipei来回飞机票才RM250而已!!
我们听了真的会气死去,起飞时间还是在我们和我们的一样。
你说会不会气死????>.<
好的,不要生气。。生气很快老!!
最近的烦恼比较多,感觉自己很累。
其实都可以避免的,只是自己喜欢找烦恼来烦。
老公每天说我好笑,每天自己在那里烦。
现在又是月尾了,接近年尾了~~~~~
也意识着新年快要来临了。。。。
啊。。。我喜欢新年!!
可是他们不喜欢,因为要花很多钱~~~
哈哈......是咯,真的要花很多钱!!
唉,要开始存钱过年了。。。。
今年可以带着宝宝去讨红包了~~~~

我家的小瓜。。。。

fat baby

cool.....
sit style

smile......1

smile....2


NOV 09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