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

好的,最近我的这里一直被那些无聊人士捣蛋!!
说真的,也不会很火大。。。
只是很想知道是谁!!
老公说不要紧,也不要为了“她”而生气。
不过假如知道“她”是谁,“她”应该会很惨!!
感谢我的姐妹和朋友支持我~~~~~
原来也有朋友们来看我的部落格,所以我以后不能乱写东西了。
我写的,都是我自己的心情。
请不要把你自己的感觉和想法带进来!!
假如你不喜欢,那就可以滚远远,有多远就多远。
我家人卖面是没有错的,你凭什么说我??
难道卖面就得罪到你了吗??
还有,说我幼稚!!
是的,可能我就是幼稚,可是你又有多成熟??
假如你不是幼稚的话,你也不会在这里写一大堆废话!!
难道这样就不算幼稚??真的好笑。。。。
有什么不满,直接来找我!!还是留下你的大名。
我随时欢迎你来找我,再看看你有多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