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新电话+同学聚会

19-11-09
今天,老公带我去买了新电话,也是我今年的生日礼物。
好的!!我买了SONY ERICSSON C905.......
不是很贵的电话。。。。
原本打算买i-phone的,可是又怕自己不会用。
等下后悔就惨了!!
ermmmm......这架电话还不错。
只是拍照那里有点抓不着。。。。
等我多摸悉它,我就会了!!哈哈......
今晚,也是我和我的中学同学聚会的一个晚上。
我们去了micheal steambot吃晚餐!!
不是很好吃,也没有吃饱~~~~~
可是很开心。。。
我们总共加起来只有十个人吧。
很多都没有参与!!
因为他们都很忙,有些也飞出国了。
所以只剩下我们小鸟几个..................
吃饱了,我们转换去embargo喝茶!!
真的很久没有聚在一起聊天了~~~~~
想想一下,有点怀念以前读书时,一起三八的时候!!(可是不会怀念考试的时候~~)
聊到差不多十一点,我就先回了。
很开心的夜晚,也让我收到不少风声和消息!!哈哈.....
希望我们可以多点聚会,八卦八卦一下~~~~
thx dear so much.....
mie v the new phone

shooting from C905

before going out meet up my budd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