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我的农历生日

20-11-09
今天是我的华人农历生日。
因为那天我的二十一岁生日,妈咪和爸爸没有在这里和我庆祝。
所以,在今天我再庆祝多一次,和我的最爱全家人,还有老公和宝宝!!
第一次带宝宝出来吃饭~~~~~
可是他好像不习惯,一直会看东看西。
我选在富丽华酒家庆祝,因为那里环境还不错。
而且也没有在那里用餐过.....
可是那里的服务真的不是很好!!
聘请那些印尼华侨做工不要紧,可是却不会招待。
我们叫了ice lemon tea,可是却拿来ice lemon。
那也算了,没有冰块、也没有吸管!!怎样喝哦这种水??
叫他拿热水,他就拿温水!!
唉。。。。应该很少会有第二次了。
菜肴还不错一下。。。
我们拍了不少照,因为难得带宝宝出来~~~~~
可是她很不配合,只要抓到镜头,她就会把脸闪开!!
天啊,要和她拍照都拍了好几次。。。
谢谢妈咪和anna的礼物。。。。
(都说了不要买金,就是不听,还是买金,现在金很贵勒!)
很开心的一个晚上~~~~~
因为我拥有我最爱的家人陪我渡过开心的生日!!
我永远爱你们。。。
**在那里,我遇到了bowie~~~她真的很美。。
明天是她大姐结婚,祝福她!!
before going out

jit chin

bb & mie

mie...

dear & mie..sweet

baby in the car



zhen & me

lovely mummy & me

my cake...simple & nice

happy birthday to mie

smile...1

smile...2

smile...3


V.J.C

the best present to mie....

y bb look at anna leh???

anna & me

i like tis much....

5 of us~~~

happy family



the happy dinner

pretty wen & cute sherlyn

back home le

before sleeping

presen from mum & anna..thx muc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