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最近的事。。。

说说先最近开心的事。。。。
1---妈咪和爸爸上个星期六从新加坡回来了~~~
平平安安,没有什么。
他们就向我炫耀说他们已经对那里很熟悉了,
比我还要厉害!!
还特地拍了很多相片回来给我看。
我真的觉得被他们气到。
不过还好他们都会熟悉那里了,害我之前那么担心。
没有便,谁叫我那么疼他们!!~~~
呵呵.......

2---新店那里有不错的生意,陆续有人去光顾。
假如你们是我的朋友的话,那说声:谢谢光顾!
相信我们的师傅~~~~~
有什么意见,可以留下讯息给我。
但想要捣乱的人,请你滚远一点!!

3---珍买了新电话,很不错!!
自从她电话被偷了之后,她就一直用我的nokia电话。
哈哈。。。现在买了,我的电话又拿回来了!!

4---我家的宝贝星期二那天去打针了。
我还担心她会大哭,因为她身边的几个还没有打针就先大哭了。
结果.................她竟然没有哭!!
还多手要去拿那个针筒,真的顽皮到。。。。
不过她在这两个月内,只重了1.3kg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学会翻身了??
我工人说是因为她要学爬了,也不知道啦。
我打算买baby walker给她了,就是那种小孩坐在里面学走路的。
她也开始吃粥了,不太会吃。
可是很好笑!!
有时想想,一切的痛苦换来她对你的微笑,真的是值得的。

5---昨天家庭日,又和我的家人去看电影了!!
可是不是最新的2012,是“扑克王 POKER KING”。。。。
因为我家两老不看那种戏,加上我也不是很喜欢。
所以我们选择看“扑克王”。
少了雯跟我们一起,因为她要在家拼SPM.......
下次吧,我们再一起全家去看电影!!

再说说最近很讨厌的事情。。。
1---我的部落格又出现一些无聊的人,喜欢写一大堆废话。
我不会再理你们,随便你们喜欢怎样写。
觉得和你们闹下去,很没趣,也让我自己的身份和你们一样!!
我喜欢怎样写是我的事情,你有权力管我吗??
有什么不满,请直接来找我。
不要躲在那里做缩头乌龟!!
也许你们不喜欢我写的东西,但是我没有逼你来啊。
我只是想和我的朋友和姐妹欣赏而已。

2---最近一直下雨!!我发现自己很讨厌雨天了。
也不知为什么??
觉得下雨很麻烦,哪里都不能去。
还有做事情也很麻烦!!对吗??
老公说因为现在是年尾天,所以会一直下雨了。
没有变,只有听天由命咯。。。

**今天将会和我中学的朋友来个聚会!!
和期待,因为很久没有和他们三八了。
后天星期五,也会和我的家人庆祝我的农历生日。
我将会带我家的宝贝出去一起吃饭,第一 次哦!!
期待我们可以拍下很多相片。


18-11-09

movie night v my lovely famil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