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开张大日

15-11-09
今天是赤龍纹身RED DRAGON TATTOO ART STUDIO的开张日子。。。
我为了要准备tuna面包,所以凌晨五点半我就起身了。
自己一个人弄到来,差不多七点多了!!
因为我们八点就要到那里了,所以去梳洗一下,准备出去了。
弄好了,差不多八点了,我们就出了。
才出到路口,才想到饮料忘记拿!
快快回头去拿。。。还好没有迟到~~~
到了那里,差不多八点了!!
刚刚好时间开张和打炮。。。。
老公的朋友也陆续的来~~~
阿伟的老婆也做开张的作品,纹在背面!!
她说很痛。。。。好彩我没有打算纹那里。
今天也有顾客来光顾,还不错!
你们假如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欢迎你们的光临和光顾!!
还有今天他们说我的纹身像假的,像那种贴上去的。=.="
好的,不要紧~~~~~
也许这就是纹身的厉害。。。
可能有些人会不喜欢我的纹身,但我想说:我喜欢就可以了!!
到了下午,我们就回家了。
我超级累,因为昨晚凌晨一点才睡,五点半就起身了。
才没有睡几个小时勒,我的黑圆圈和眼袋越来越厉害了.....sad ah!!!!!
回到家,直接到头大睡到六点半才醒。
然后老公带我去SHIKI吃晚餐~~~~~
因为下雨,所以我们吃饱就回家了。
老公也早睡,搞得我的心乱乱想!!
不过后来没事了,因为睡在他怀里让我觉得很踏实~~~


dear & mie...



prepair-ing

before going out
yeah!!!!
jit chin

the food....


烧猪....不是很好吃!!

at shiki~~~~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