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安息吧。。。。

刚刚收到了一个消息,再翻开报纸,看到了阿光伯伯真的去世了。
我的眼泪真的不知觉得流下了。
毕竟他可以算是我的长辈了。
他,算是从小看着我们长大的伯伯!!
印象中,我知道他是个很好的人。
虽然有时他说话时有点大声啦!
那时我们小时候,他非常疼我们,时不时都会买东西给我们吃。
到我们大了,妈妈、大姐、我和雯都是从他手中学会驾车!!
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执照!
可惜,珍和耀无法从他手中学到。
他的人生真的有些悲哀。
听妈妈说,他的独子在车祸中去世了。
小老婆又在孩子小的时候,因为心脏病去世!
好彩他的大老婆还帮他带大那个孩子。
我觉得,他的离开也许是种解脱吧!!
他也走得很安息.............
记得上次看到他是前几个星期了,那时是在妈咪家。
他还特地下车看我的宝宝!
我真的觉得人生无常,几时会离开真的不知道。
安息吧,阿光伯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