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我的生日快要来临了。。。。
今年比较特别,因为是我二十一岁的生日!!
可能也没有什么庆祝,因为我不太喜欢那样的场面。
原本打算只是和妈咪他们去酒楼庆祝九算了。
后来那天才知道妈咪出门的时间正好在我生日的那天内!!
其实飞机票是我订的,我竟然不懂哦。
妈咪说都是我自己的错,不能怪谁。
ermmmm.......不要紧啦!!
和家人庆祝的就等我的农历生日吧。。。。
其实我也不懂要怎样庆祝。
每年的生日,也只不过买个蛋糕,吃个饭,就是这样过了!!
今年虽然是二十一岁的生日(拿锁匙的时候了)。。。。
可是我都结婚了,孩子都有了,拿锁匙来做么??
哈哈哈哈。。。。
他们说要大大的庆祝哦!!
雯还说要帮我化美美勒.................
也不知道啦,觉得很麻烦!!
老公问我要什么礼物,可是我也不知道。
本来是有的了,可是最后没有买成。
现在在烦恼要买什么。。。。
什么可以让我长久都需要它的??
真的没有头绪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