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蒼蝇

to lalat:
为什么要这样称呼自己??你真的是lalat 吗??
不觉得可悲嘛!!
(只是可怜你的父母取名给你不用,却要那么称呼自己。)
也许你真的像只蒼蝇(肮脏),所以我也不怪你。
真的佩服你勒。。。。。
没有几个有你那么勇敢承认自己是苍蝇勒!!
谢谢你纠正我的英文!!
我的英文真的很差。。。
prepare写成prepaid...............
haih......真的后悔当初没有读书!!
你放心,下次我会小心的了。
还有,假如下次有看到不对的字,记得有你的lalat头脑来告诉我。
因为我很笨的。。。
不要换名哦,因为我觉得你真的超适合lalat这个名字!!
**本人觉得蒼蝇是个超级肮脏、恶心、很吵得昆虫!!
所以我只要看到它,我就会拿着杀虫剂把它杀死。
很狠吧。。。。。因为我最讨厌蒼蝇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