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stupid action....

昨天,雯打给我说妈咪工人的老公自杀了!!
我的天啊。。。吓死人了!
好才不会死掉~~~~
原来是因为工人“偷吃”,被他抓到。
还被他打了一巴掌!!
可怜到。。结果还要用自杀来威胁她!
结果她为了她那个笨老公,放弃她的工作。
我们都被她气死去。。。
笨到没有路!!
她的老公早就好甩掉了,要来干嘛??
小白脸+小气+懒惰。。。
可怜她还要跟着她受气!
假如她没有做工,我看她应该准备挨饿吧。


对了,下个月要开始去跳舞和上瑜伽。
很多人都建议我去上,而且也不贵。
要甩掉我的肥肉,毕竟我生过孩子嘛!
老公说肥是一定会的,也要时间来收。
所以我决定从下个月开始减肥!
不然肥到像什么一样,连我自己看了都怕。
呵呵呵呵。。。

下个月开始的我,会比较忙了!
可能不会二十四小时呆在家了。。。
加油吧!我会瘦得~~~~~

2 评论:

jiA wEn 提到...

sharen asked you go? haha. okla, at least you got heart to do tat. HAHAHA better than stay at home doing nothing. hehehe

♥lovEly chin♥ 提到...

yalor...she suggest me go leh!!! i admit myself was fat....so i wanna slim down!!!
no like someone say ppl fat but dunno himself oso fat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