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谢谢你。。。


my baby sherlyn

谢谢你,让我成了有智慧的人!!
万分的感激,因为我不再是幼稚小孩了!!


我决定放弃那个瘦身计划,
跟老公他们一起去新加坡。
那么巧就是遇到我和老公出门的时间!!
没有便,老公说随便我自己选择。
只要我开心就好........
害我真的开心到飞起来了!哈哈
这次,我期待我们的trip.....
应该有很大的收获。。。。
虽然那个瘦身计划真的很好,不过也好不过我和老公一起出门。
因为他答应我了,只要我开心就好!!
终于到我开心了~~~~
最近宝宝会看戏了.........
她最爱就是看卡通。
最爱看“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奇怪的是,看到小矮人和巫婆就笑个不停。
还是笑得呵呵呵呵响的那种!
他们都说现在的小孩特别厉害。
搞得我昏昏。。。
不要紧啦,只要她看的开心就好。
昨晚和老公去shopping.....
我们去Toys world & Servay!!!!
原本打算买一个玩具给甯甯,可是没有看到适合的!
再找找看吧。。。
很累了。。。。
想去休息!!
养足精神,再去拼斗!!
加油,加油。。。。
cute le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