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busy weekend

这几天晚上我都没有煮晚餐!!
非常懒惰,加上也不懂要煮什么了。
昨晚老公带我去吃“舒戈邦”。
我们吃了炸鱼和炸鸡!!
还说什么要减肥,结果还吃了一大堆煎炸的食物。
说到减肥,我决定参加那个减肥计划了。
只是不懂会不会被选中!
老公说反正是免费的,试试也无妨。
今天去交了表格和相片。
那个相片的我肥到没有话说,真的佩服我自己敢把自己拍成那样。
大姐看了,差点笑翻去!!
我自己看了都觉得好笑。
昨晚和老公吃到一半时,我告诉他我参加了那个减肥计划了后,
从今开始,不要问我要吃吗??
不要管我又没有吃就对了。
他说,那假如我说肚子饿勒?
我说当作没有听到就对了。
他又说,那假如我饿到晕倒了,那怎么办?
我还是说也是不要管我。
他直接很大反应说:哪里可以这样?我是很疼你的。
我绝对不会让你饿肚子的。
对,和你一起后,你从来没有让我饿肚子过!
只要什么时候,我说要吃什么,你都会带我去。
这是为什么我越来越肥的原因。。。
都是你的错!!=.=
哈哈哈哈。。。
昨天,我也是带宝宝回妈咪家!
她和妈咪他们玩得呵呵笑,搞得每个人也笑得特别开心。
后来才知道,妈咪和爸爸今晚要去喝喜酒。
雯和珍就要出去找朋友。
所以我也比较早带宝宝回家!
今天下午去帝宫洗相片时,刚好今天是新光美少女的初赛。
可惜珍不能参加。。。=.=
不然我们肯定去支持你的!
不要紧啦,等下次的机会吧!
我今天特别忙!
忙着洗相片,然后跟老公驾两驾车回家。
再赶去交表格。
结果才知道截至日期已经延迟到明天了。
而且明天我还要去面试!
很怕。。。最怕这样的了!
今晚老公有事情要弄,所以我没有出。
我也没有打算吃了!
因为要开始减肥了。
我知道自己肥,所以我会努力!
加油吧。。。。

on da way back home....



27-09-09 de baby sherlyn...keep playin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