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意想不到。。。

昨晚打给我的好朋友,文珊!
她是我中学最好的朋友。
和她讲了一个小时多的电话,因为很久没有找他了。
她也忙着读书,所以我也很少找她。
在电话中,我们说了很多东西。
也让我们分享了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事情!
听了,真的让我觉得自己脱界了很多。。。
忽然收到一个消息,我的好朋友,曾经与我puppy love一起的男子!
竟然和他多年的女朋友分手了!!!
真是从来都没有想过耶...........
他们应该在一起四五年了吧!
真的那么经不起考验??
我在MSN问他,为什么会这样?
他告诉我,不是他要分得。
他已经当那个女的是他的一生了。
可是为了一点小误会,那个女的选择和他分手。
还不要紧!过不久,那个女的就有新男朋友了。
他说他伤心到无可形容。。。哭足一个月!
我可以感受到他的心又多痛!!
不过现在他有新的女朋友了。
我真心祝他们幸福~~~~
只要你们过得开心就好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