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期待~~

现在很早哦。。。只是六点多而已!
宝宝刚刚醒了,喝了奶又睡觉了。。。
结果我就没有睡了。。。
我现在在等我的菜和水果熟了,然后要收!
因为等下要和我的家人出去一整天。
我怕等我回来,我的菜和水果被人偷完了。。
我不要,就是不要给你们偷!!
哈哈。。。是游戏来的!!
不要误会~~~~
老公和家人都说我疯狂的玩这个游戏。
对,我就是疯狂的玩!!
可是,我有个朋友玩到我很不爽她~~~
为什么勒??
因为她用那种烂手段来up level......
气死人!!哪里可以这样??
不管她了,气了也没有用!

最近在家都很闷。。。
因为很少去妈咪那里帮忙!!
那天去了帮忙,才发现自己没有那么灵活了。
妈咪笑我说太久没有做工了,所以生疏了。
arghhhh.......我不要!!
所以现在开始,我会常上妈咪那里。
让自己灵活一点~~~~

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吃太多,因为已经很肥了。
尤其是那个肚腩,比以前更大了!!
虽然我早餐和午餐都没吃,偏偏晚餐一定有吃。
人人都说,吃晚餐是最肥的了。。。 =.=
本来昨晚没有吃晚餐了,可是越晚肚子越饿!!
结果老公就带我去sugarbun吃。。。
我的妈呀,还吃炸鸡勒!
更肥去咯~~~都是老公的错!!geram ah.....
老公叫我去跳舞,可是还要等到下个月。
听说还蛮多人都有去跳舞。。。。
我想我还是join姐和她同事他们的吧!
只是要很早起身。。。
打算跳下午的,可是姐说很多人。
而且我又没有人陪。
ermmmm....到时再打算啦!!
姐说有打算去上yoga,我应该也会去吧。
希望可以快快瘦下来。。
因为我不耐看到自己肥死的样子~~~
哈哈哈哈。。。。

不知道妈咪他们几点会醒。。。
期待我们今天的家庭日~~~~
因为今天和平时不一样,今天是一整天!!
我们可以一起去吃早餐~~~~
我在等他们醒来,然后准备梳洗了。
by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