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happy family day

[23-09-09]
今天是我家难得有的家庭日。
和平时有点不一样。。。
因为今天的家庭日是一整天的,平时都是半天而已!
所以我们都可以一起去hang out!!!!
我们可以一起去吃早餐,去逛街。。。
爸爸差不多十点来载我,害我来不及准备。
连相片都没有拍到!!=..=
我们先去王世泰解决我们的早餐。
因为爸爸的朋友,买kueh chap的要收山了。
他做到这个月就没有做了,所以爸爸说要去吃哦!
那里的环境不是很好,椅子都很“老牙”。。。
吃饱了,在那里叽喳以下!
然后我们就去了帝宫。
现在是假期,所以特别多人。
我们就一起逛逛。。。
之后,我们就去百盛!
在那里,我们呆了差不多三个小时。
爸爸在那里买了三件alan delon 的衣服,还蛮贵的!
我自己勒,就买了两个包包,和一个手表。
又花钱了~~~~ =.=
姐提议说今晚去看戏,因为今天是movie day,才RM 5而已。
要选看“吓到笑”或final destination 4.......
最后我们选择看“吓到笑”。
因为觉得这部戏应该没有那么恐怖,因为有‘笑’嘛!
也听说final destination 4很恶心。
爸爸说很久没有一起去看戏了!
对咯!因为我们每次一起去看戏都是在过年时,
这次却比较特别。^^
下午,我带宝宝回家!
可是她好像会认人和认家,所以她有点不开心。
希望她大些,不会这样了。
晚上,我们比较早出。
我们先去永乐晚餐!
我们是看九点的戏,所以差不多八点就到百盛了。
原来今天还蛮多人看戏哦。
可能是movie day吧,再加上是假期!
原来那部戏,还蛮恐怖的啊!再加上好笑。
我、雯和珍一边看戏,一边都拿着自己的外套遮住看。
好笑死!!!!!
我自己就越坐越下,拉着自己的外套,
拼命遮住,只是看字幕而已。(因为我不太会听福建话)
看到一半时,我还问珍要出去了吗,我不想看了!!
珍说早知道去喝茶。。。
对,我也是这么想!
早知道这么恐怖,我就不会去看....
那部戏差不多十一点这样就完了。
我回家时,老公还没有回!
害我回到家,快快飞上楼,开电视。。。
吓死我了~~~~~超怕的!
不过我觉得自己变比较大胆了勒。
今天,真的有个愉快的家庭日。
我很享受和我家人一起的时间!
因为家人对我真的很重要~~~~
希望下次的full day家庭日可以快快来临。。。
感谢上天让我有个快乐的家庭~~~~
我永远爱我的家人~~~~
不过今天我们在百盛看到一个小叮当!!
你懂什么意思吗??
就是人已经很矮了,还要把自己穿的看起来很矮+肥。。。
还说别人是豹皮女郎,那你就不要穿豹皮啦。
不过我觉得比较想斑马吧。。哈哈!!
肥叮当~~~~


jit chin

23-09-09 de mie
baby sherlyn in mummy house


movie night v my family

my lovely sister....where anna leh???

fat baby sherly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