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爱情

to: wen
可不可以不要对爱情那么执著???
因为最后受伤的是自己。
也许放开点,多爱自己,你会觉得比较开心!
假如这段爱情让你这么不开心,我觉得是不会长久的。
我知道现在的你很爱他,就像puppy love....
没有烦恼,每天开开心心抱在一起!心中想只要我们相爱就可以了。。
就像“要爱情,不要面包”的道理。
曾经我自己也是这样。。。
想起觉得当时的自己真的很天真~~~
现在给我选择,我要爱情,但更要面包!!
因为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的现实。。。
虽然我不是认识很多人,但我听和看很多关于这些的事。
就像我身边的一个好朋友。。。
他们为了孩子而结婚!
当时女的才十八岁。。她并没有为以后的生活计划。
她只知道现在的她很爱那个男的,就结婚咯!
孩子出世了,什么都要钱。奶粉、补品、pampers、看医生等等。。
可是男的却一个月赚不多钱,一千多块吧!
也许一千多块对单身来说是很多,但对要养老婆孩子是不太够。
结果到最好那个女的要自己出来帮忙赚钱养家。
每次看他们都为了奶粉钱而吵架,让我觉得很无奈!
现在女的对我说,她后悔了!
并不是不爱他,是因为生活~~~也许满足不了吧。。
现在的我很幸福。。。
我拥有爱情和面包~~~
他很爱我,我也很爱他。(很肉麻吧。。可是这是事实!)
我并不是炫耀,只是很想提醒我身边的人!
看开点,或许会让自己更开心!
爱别人倒不如爱自己多一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