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checking~~~

昨天晚上和老公家人庆祝完母亲节,就快快跑去百盛和妈咪他们meet....
我还是比较喜欢和我的家人一起。。。因为他们都很疼我!!
原本我们打算买BONIA的钱包送给妈咪,可是却被她拒绝了。
我知道她不是不喜欢,只是不想我们乱花钱。
我觉得只要她明白我们的心意就可以了!
因为我们都是爱你的,妈咪。。。♥
去了百盛,我们就去金屋吃晚餐。他们都还没吃。。。
这晚哪里都很多人!!!
我们边等边八卦.....(我们的最爱)....哈哈!!
吃饱了,就去找老公和他的朋友。再一起八卦一下。。。呵呵!!
差不多十二点才回家睡觉!
也没什么睡好,因为宝宝一直捣乱我!
到了半夜,睡不下。老公看我睡不下,就疼疼宝宝,叫她睡觉,也给我睡觉~~sweet♥~~
早上又是到了十二点才醒。。。然后老公回来载我去吃午餐。
原来他还没有吃,因为要等我。不好意思咯!!
吃饱了,他就载我去政府医院做检查。
不用钱的东西,真的很多人去等!!>.<
原来在政府医院检查是不用钱的。你只要出五十仙买个罐子就可以了!
我也是没有便。因为要去政府医院生,所以怎样都要做个记录。
原本老公说要去私人医院生,可是我都没有打算给他看我生孩子。
所以朋友们都说没有必要出那个钱,而且政府医院的服务态度也不错了。
还真的不错一下。就像我今天去做检查,那些护士都有很好的态度。
只是。。。他们那里比较普通,没有照超音波的。是用手按得!!
我被她按到很痛一下。连宝宝都会不爽,连连踢我!
老公听了我这么说,也呱呱叫。说压到他的宝宝了!
算了,我也是去那么一次而已。做个意思罢了!
后来老公去做工了。我就叫他的朋友载我去妈咪那里。
原来妈咪病了!对不起,妈咪。我今天没有去帮你。
明天我会去帮你的。
晚上,原本要回家冲凉。谁知道家里停电!!
没有便,就和老公一起去快可利吃晚餐先!
吃饱了,他送我回家。(有电了啦!)
因为他要去找他的朋友喝茶。
我今天不想出,所以和阿江在家上网。
听姐姐男友说,亚航又有便宜的飞机票了!
从MIRI去到KL,KK,KUCHING才RM60而已。。。
还不便宜~~~不过我已经买了。不过是上次买的,也是RM60...
是和我的家人一起去的。
哈哈。。。便宜吧!这次本来想买的,可是不能一直出门。
因为我怕到时我的宝宝没人照顾,而且我会舍不得她。
好了,也没什么了!
就这样吧!
BY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