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喜悦..

很想和你们分享我的喜悦...
我真的很开心;老公开心;家人开心;朋友开心...
不过最开心的还是自己!!!

哈哈哈。。。。
我学会了放开仇恨!!
就连那个女子,我也不恨她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恨不恨,只在乎自己的想法。
我要开心,快乐。。。
老公陪在我身边,疼爱我,呵护我,那就足够了!!

感谢天。。。在我放弃的那一刻,你给了我希望!!
原本我真的放弃了。。可是却出现了奇迹。
当你很想得到一样东西时,它就是不会让你得到的;
反而你不再想他了,它就出现了。。。。
这就是奇迹~~~

感谢妈妈。。。你真的很疼我。
除了老公,你是最疼我的了!
你小心翼翼的照顾我,要我不要太过辛苦。
不让我做辛苦的工!其实你比我们辛苦的更多了!
我爱你,妈咪~~~

那天生病了。。。真的很辛苦!!不能乱吃药。
老公回来看我。带我去看黄医生(好难等哦!)
回来吃了药,人比较舒服了。
晚上睡觉就贴着退烧贴睡觉,冷冷的。。。
不过很有效。。。老公买的!

上个星期开始就在妈咪家睡了,因为我家装修啊!!
只剩老公和阿江在家睡。。有时阿江都没有回去,所以只有老公一个人。
可怜啊。。。。

我很想回家陪老公,可是却不能。
在妈咪家,我不习惯。。。
真的很想你,亲爱的~~~
那天真的忍不住,偷偷跑回家陪他!(不过家里还没开始装修啦!)
感觉好好哦。。超爽~~~满足一下啦!

这几天都一直吃榴连。。很棒!!!
老公买给我吃的~~
带我吃饱饱~~~

还有,希望我的两个朋友好好照顾自己和他们的宝宝!!
恭喜你们。。。
祝福你们~~~祝福我们!!!
加油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