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祝福。。。

他们明天搬家了。。。心里有点不舍的,毕竟一起相处过。那个男的真得很辛苦,千心万苦安排一切! 只因为那个女的无理取闹.....想想他真的很可怜。但是那是你的选择,我们只能成全你!

老公说他的老婆不懂得体谅他,在他最辛苦的时候,害他花了这么多钱。老公还说还好我不会像她这样,不然他就破产了.....他说他答应我一定会装修好屋子,因为那是我们的家!相信我不会这样的!从小我就在没有钱的家庭长大,爸妈每天为了钱吵架。现在想起都觉得很可怕!我怕那种生活,所以我告诉自己一定要让自己和家人过的很好!!

幸好我们都长大了,爸妈开始没有那么辛苦了!而且我们的生活开始稳定了。。不再想以前一样,每天都吵架。我也嫁了个好老公,我很幸福~~因为有你们在我身边!!

给男的话:希望你们会过的更好!!
给女的话:希望你会懂得什么是体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