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sAt(o9o8), sun(10o8), mon(11o8),tue(12o8)

090808(sAt)
今天早上我本来要去做工的,醒了以后,老妈打来叫我今天休息!哈哈。。。好开心!可是都醒了,睡不下了。就走去捣乱老公,他被我气到醒了!!然后带我去桃园吃牛肚汤。。(在mosjaya,好远哦。。)不过因为我要吃,所以老公就带我去咯!呵呵。。吃饱了就回家继续拼我的戏~~
晚上原本要去冠兴吃南乳排骨,可是因为婆婆的快餐还剩蛮多。所以就去那里打包。(也是有南乳鸡肉!)回到家,才打算坐下来吃饭时,就停电了!哇,吓死我了。(我最怕停电的!)还好老公在我旁边,他就抓紧我的手,不然我那么害怕!好sweet哦~~~然后勒,我们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第一次的“烛光晚餐”!!!气死人了。。。不过还蛮好吃一下的啦,只是很热罢了!我打回家里,才知道阿雯一个人在家。吓到他哭了。。假如换成是我,我也是会哭。真的很可怕!!


**mIna**
oUr candle dInner

然后吃饱了,就赶紧出巴刹。。看看一下没有电源的巴刹!八卦咯。。去到2020那一带,就有电了。然后我们就走去喝茶咯,很闷!就是这样过完了拜六。。


10o8o8(sun)

不用说,星期天我一定要做工的。。到差不多一点多就回家了!刚好我家今天又人来装修,所以很肮脏。我叫老公陪我睡觉,因为很累!我们差不多睡到五点这样。连那个工人怎么走出去都不懂~~!!然后我就收拾肮脏,洗地板。很累!!老公的妈咪有来我们家,她拿芒果给我。呵呵。。。来一下就走了!洗好地板,我和老公躺在沙发看节目。老公叫我带他去剪头发,我们就是连凉还没冲就去了。剪好头发,就去老妈那里打包晚餐。哇,我们好久没有出巴刹吃了。。。不要紧啦~~吃饱冲好凉,我就和亲爱的逛街。真爽!!我们去帝宫,走走咯。没有什么好买,买了一点零食和饮料。然后我又去买dessert的 ice-cReam,真的很好吃。。。接下来又是喝茶时间!!我们差不多十一点多就回了,因为明天还要早起。临睡前,我们谈了一点心事!对不起,亲爱的.

~~~只想对你说,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love hAnd....shOpping v u~~~

110808(mOn)

今天也是去妈咪那里帮忙。可是呢,到九点多竟然没有水!!气死人了。然后妈咪说今天做半天就好了。哇,很开心勒!不过忙来忙去,结果到三点多才回。我四点多和阿燕出。去到她家,她的女儿在睡觉。我们去百盛和实威,买了一点家常用品。真的很闷啊~~~回到家,妈咪打电话叫我出。所以我又去逛街了!!我陪他们去金屋吃晚餐。然后又去百盛逛街。九点多就回家了,又拼我的戏了。总于看完了~~~老公就在楼下mamachi,我去楼下看他一下。

suddeNly,他给我一个大kiss,说我很香。很开心哦。。。

12o8o8(tUe)

哇,今天我睡迟了。因为我的电话没有电了,所以闹铃就也不会响!我到八点才起身。我叫老公帮我start车,老公叫我不要这么紧张,慢慢来。我知道你疼我,可是真的很迟了。呵呵。。。每次去店都很开心,因为那里有一班好朋友。虽然他们是华侨,可是他们都很搞笑!!把我们弄得都很开心。。我四点才到家,然后收拾一下屋子。我们今晚的晚餐有是去妈咪那里打包!吃饱后,我没有出,老公去喝茶了。我现在在家写我的日记~~~也开始拼我的新一部戏“金石良缘”。应该会很好看...tat's all la~~~i wAiting my dear bAck lol....Waiting fOr 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