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生命~~~

今天看完了“金石良缘”。很感人。。。不知哭了多少眼泪,毛巾都哭湿了!很傻的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爱哭??老公每次都说我为什么这么爱哭,不过当我眼泪要掉时,他都一定会递上毛巾给我。然后抱着我说,“不要哭,老公在这里!”。都不懂自己为多少部戏掉了多少眼泪。。。我就是这么爱哭,这是真正的我!只要有什么事情,我都一定会哭。不管是开心,伤心,生气,烦恼或是什么时候,我都要哭一餐饱才甘愿。我不管你们怎样看我,我就是爱哭。
你们不要乱批评我!!我喜欢怎样就怎样。。我恨不懂我的人,乱乱批评我!你们不知道就不要乱说,可以吗??你们放心,我会证明给你们看,我是个怎样的人。请你们睁大双眼看清楚~~!!请不要妒忌我们,我恨你们。。我只想过我自己的生活,不要来骚扰我!!

生命真的很脆弱。。。最怕自己经不起风浪!!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其实很没用,其实自己很软弱。我会努力改变自己,让自己过的更开心!我该觉得满足,我有个快乐的家庭,疼爱我的老公。加油,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