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我以为经过昨晚的事情,你会想清楚!!
可是你竟然一点的不在乎。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良心去了哪里??
到底你是什么想法??
到底那个怀胎十月生你的,
辛苦养大你的妈妈,
她错在哪里??
为什么你一点都不觉得自己有错??
为什么你不会为她的感受想一想??
我很痛心,我看到妈妈这样伤心难过。
我更加痛心看到你变成这样。
我以为我心平气和对你说,
你会听。可是你并没有!!
你一直以为我们没有把你当家人。
那都是你自己认为!!
假如妈妈不疼你,她会那么辛苦养大你吗??
她为了什么??就是希望得到你这样对她吗??
到底她错在哪里??
到底我们错在哪里??
只是一个道歉有那么难吗??
你知道要当一家人的缘分是上天恩赐给我们的吗??
很多人想要都没有,为什么你不好好珍惜??
你是个20岁的人了,你比弟弟更不会想!!
不是你笨也不是什么,是你自己看不开。
你认为你自己这样很潇洒,
可是你一点都不会!!
不要以为死可以解决一切,
那样只会让你自己逃避一切。
假如死可以解决问题,我看妈妈早就死了。
 你就是每次这样的性格,这样只会害死你自己。
 我请你改变你自己的性格和想法,
用你那读书的脑想清楚。
不要等到有一天,你自己失去了才来后悔。
到时候,你就会多么痛苦的!!
这次也是我最后一次说那么多了。
反正我们说那么多,你也是不会听的。
你认为我们很烦,你认为我们都是同情你。
那为什么你不会想想我们有多关心你??
这就是你那钻牛角尖的性格害死你自己。
感情你不会处理,亲情你更加不会。
你没有资格去说别人,
因为你自己也是那样!!
请你垫高枕头想一想,你的良心过得去吗??
你这样到底会开心吗??
不用那么快回答我“会”。
因为你一定会后悔你今天所说的 。
你会带着遗憾一辈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