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º♥~第二架宝宝手推车~♥º°

总于买了一架新的宝宝手推车了。 :)
谢谢妈妈买了这架宝宝手推车给两个小宝贝。
(不过我还是会还妈妈钱的,我不想她花钱买东西给我。)
其实早在之前,就已经很想买多一架宝宝手推车了。
上次买给甯甯那一架,现在很不方便用了。
所以就买多一架不一样的。
我第一架买的宝宝手推车是适合出世的宝宝就可以用的了。
只是现在智宏和甯甯大了,
那架手推车的坐姿式不能调到很舒服。
只能半躺和半坐着,所以会很不舒服。
不过它就好在睡觉的时候,可是直躺,
很适合小宝宝用,不太适合大宝宝用。
也不是说不适合,只能说没有那么好用。=D
而且旧的这架很重,比较难带出去。
新买的这架牌子是MY DEAR,哈密瓜绿色。
原本打算买红或蓝色,可是这款只有三个颜色。
(我很想买个红色的,因为很耐肮脏,而且也很美。)
蓝色、橙色和我买的哈密瓜绿色。
这一款只卖剩下一个哈密瓜绿色,也是最后一架了。
所以我们才会一看了,就直接买下它。
这一款手推车是适合会坐了的宝宝用的,
也就是大概六个月以上就可以用了。
因为它这张座椅就是坐这的姿势,
躺的方式就不能像我的第一架那样
可以调到平躺,只能半躺。
这个就是这架的缺点。
不过大了的宝宝坐在手推车里,
当然都是要坐着,不要躺着的啦~~~
不过它会比我第一架买的轻很多。
而且它还有个吊带可以背着的。
其实我还有看上另外一款迷彩+红色的,很适合男女宝宝用。
颜色有很美+抢眼~~~~
可是那个座椅的布料是类似塑料的,
妈妈说这种坐久了会很热,而且不会通风。
所以就没有选那架。
还有一架也是MY DEAR牌子的,蓝色的。
价钱和我买的这架差几块而已。
原本这架也是我的考虑当中,
可是一把智宏放下去试坐。
那个位子给他竟然是刚刚好!!
我在想那么等他大一点,
那个位子给他,不是会坐的很不舒服。
所以,我也放弃蓝色那一架。
最后选了哈密瓜绿色这一架。
颜色也很美,只是怕很明显会看到肮脏的地方而已。
还是的感谢妈妈陪我一起选了这架,
还有她先帮我出钱买。
很想讲说,
我有一个绝世好妈妈。♥♥♥
这架是旧的一架,你看它最高只能调到这样而已。
(忽略那个顽皮的小瓜,还要把脚挂高高).
.
.
.
.
.
.
.
锵锵锵锵锵
新的宝宝手推车就是这架了。
这个是甯甯试坐的时候。
(说真的,如果是红色的话,
一定会更好看!!!)

坐了之后,她还不要下来。
还要坐着看卡通好久一下,
然后才叫我抱她下来。
小孩嘛,就是贪新鲜~~~


这个就是智宏试坐时候。
感觉他很喜欢,很开心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