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º♥ ~7个月大的智宏& 22个月大的甯甯~♥º°

2011年的四月份,智宏已经七个月大了!
甯甯也一岁时十个月大了。 (22个月大)
智宏已经开始进入半岁了,
甯甯也很快要两岁了~~~
真的好像转眼间的事情啊!!
七个月大的智宏,开始很顽皮了。
我开始受不了他了。
男孩子真的会比较顽皮!!!!!
坐在学步车里,他可以好像飞车似的来去自如。
只要什么被他拿到,肯定完蛋的!
他开始会认人了。
这个认人的意思不是说会怕陌生人,
(他不怕陌生人的 XDXD......)
而是他知道谁是他姨姨、舅舅他们。
看到三姨和外公,他就会吵着要他们抱了。
他最近也开始很多话了。
每天都"ba...ba..ba...ba",
"ma....ma....ma...ma...."
也不知道是在叫我们吗??
不过只要他要喝奶或者是大便了,
他就会叫 "ma...ma...ma...ma....“了。
意思就是叫我收拾了!!><
看到吃的,也是 "mum....mum...mum....mum....”
就是说他要吃了。
我们吃什么,他也吃什么,
所以大便也是那么臭!!哈哈........
最近他开始学坐了,妈妈说可以开始学了。
更何况有些小孩七个月大就已经会自己坐起来了。
我家智宏就是和他姐姐一样,
学什么都慢过人。
不过学会坐,那么带它出去吃东西也比较方便。
把他放在宝宝餐椅就可以了。
妈妈每一次抱智宏,都会问他说牙齿出来了没有啊??
我们等了又等,还是没有。
现在已经进入八个月大了,还是没有摸到有牙齿。
我网友的女儿和智宏一样大,已经上下都出牙齿了。
就连小过他宝宝也已经出牙齿。
这个他还真的比他姐姐慢。
不过慢点有牙齿也是好事啦,
牙齿没有那么快坏。
这个月没有打针,所以也不知道体重。
要等到十个月大的时候才有打针了。
奶量保持在4oz半.....
假如泡5oz给他,很多时候都是没有喝完的。
之前本来只喝一次夜奶的他可以睡到天亮醒来。
可是现在却要喝到二至三次。
还我半夜一直要起来泡奶..... ><
不过还好他已经会自己握奶瓶喝奶了。
所以我泡了奶给他,
他就会自己握着喝奶。
喝完了,就会把奶瓶丢一边继续睡觉了。
甯甯快要两岁了!!
现在她的讲话可是很厉害了。
这个月,她学会讲两个不一样的词了。
很快的学会讲很多话。
就连脸部的器官,她都可以说完出来。
我们现在也知道她在说什么了。
最受不了的是,她每天都会问她爸爸和叔叔在哪里。
甯甯:"爸爸leh??"  ,妈妈:"做工"
甯甯:"叔叔leh??" ,妈妈:"做工"
我问回她,她也会应我一样的答案的。
然后再问她甯甯呢??
她就会答“这边”。哈哈~~~
问她东西,她都是应你“有”!!
真的受不了啊~~
妈妈说慢点她会讲更多的时候,
就是会硬嘴了。><
从一岁开始就喝4oz的奶量,
到现在快要两岁了,
总于上升到6oz了。
之前我还每次泡4oz给她,
结果不到一个小时她又讨要喝奶。
之后我才知道她是不够喝。
所以就直接泡了6oz给她。
她竟然一口气喝完了,
我开心极了~~~
甯甯真是我的乖宝贝 <3
她也很会帮我。
每次叫她帮忙拿东西,她都会的。
我很庆幸自己拥有两个小宝贝,
我爱你们~~

我们三母子女
在外婆家~等着吃火涡
甯甯帮忙拿筷子汤匙~~
他忙着看广告XD
steambot time at mummy house.....
*03.04.2011*
这张好有模特儿的感觉,可是她穿着睡衣。哈哈....
很专注的在看卡通~~

*11.04.2011*
一早睡醒就是看卡通的了~~
我爱她的笑容~~
我的大公主~~
mummy & daughter
mummy & son
我喜欢这张的他~~
这张很可爱~~
我给他站着玩
你看我家两个捣蛋鬼!!
mummy & kids
乖宝宝自己握奶瓶了~~
*20.04.2011* FAMILY DAY
又是在看卡通了~~
她学着拿我的相机来玩。><
智宏可以坐的很稳了哦~~
I ♥ them.....
kissing her baba...sweet♥♥
♥little princess♥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