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º♥ ~ :(~♥º°

心情超级不好!!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为什么每次都会这样?
为什么每次问题都是你?
难道你不懂我们家人对你的关心吗?
有时我已经尽力帮你解释了,可是你还是那样。
我知道你一定会说不用我帮忙。
可是我只是要一家人开开心心,难道很难吗?
其实也只是很小的问题,为什么要把问题闹得那么大?
为什么非要搞得大家不开心?
我不想看到吵架,不想看到任何一个人不开心。
我只想大家开开心心。
我希望我们是快乐的家庭。
不要说我们每次没有关心你或是喜欢说你。
你自己有没有检讨一下??
有些事情我们不说你是不要丢你的脸,
可是你还是喜欢重犯。
一次又一次的原谅和帮忙,
你却还是不理。
就如我们说的,你已经是那么大人了,
难道还不会想吗?
你今天这样丢妈妈的脸,
你知不知道妈妈有多伤心和生气??
我对你无言,其他人也一样。
这次你真的需要检讨检讨自己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