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º♥ ~黄脸婆感想~♥º°

很久没有那么快一次更新几篇日记了。
看回我之前一篇一篇用心写下的日记,
还真的唤起我很多回忆。
我发觉我的记忆力越来越差了,
很快忘记很多事物,也想不起很多事情。
有些事物,还是我看回之前的日子,
才记起来的。
我怕我会忘了我很多回忆,
所以我要很努力的更新。
把我的快乐回忆记录起来。
.
.
.

不知不觉,我已经自个儿带了我家两个皮小瓜三个多月了!!
刚开始少了工人,我真的很不习惯。
因为毕竟我已经一年多没有自己那么辛苦了。 =(
没有了工人,自己做家务和照顾孩子真的不容易。
还是要照顾两个不大不小的.......
自己帮他们冲凉、泡奶给他们、哄他们睡觉、
帮他们换纸尿片和清理大便,
这些全部得自己亲手去做。
晚上自己带着两个小孩睡觉,
半夜还得起来几次泡奶给他们喝。
最怕就是其中一个大哭,然后把另一个吵醒。
(但还好现在都不会了。)
除了这些,我还得自己做家务。
还好这个月开始请了每个星期来收拾一次的安娣,
家里也比较干净一些。
还记得她那天第一次来收拾的时候,
已经是我从没有工人开始第一次收拾得那么干净。
她扫出了一大片的灰尘,吓死人了!!!!
可见我的家是多么的肮脏.......
没有办法,自个人照顾他们,
我根本不能花很多时间打扫。
其实带久了孩子,我也开始习惯了!!
比较辛苦的带着两个孩子出去真的很不方便。
有时我自个人驾车载他们的时候,
都很不放心的弟弟自己坐在car seat上。
加上现在的他已经是很顽皮的了,
一下就要从宝宝椅子上翻身了。
就算有绑安全带,他还是可以翻身的,
真的很危险。
所以我也很少自己驾车了,多数都是家人和老公载。
现在都是每天呆在家,偶尔回去妈咪那里。
在家里,我真的觉得很闷。
不是对着电视就是电脑~~~
导致我每天都在网购,拼命的买啊买.......
每个月都花不少钱买衣服给孩子,
每个月五百块是最低的底线。=D
有时和老公出去带着两个小孩,
我们都很不方便。
所以我们都很少出去,就连早午晚餐都是打包回家吃。
不过偶尔还是有出去吃一吃。
不然每天在家吃打包,我可是会发疯哦!!
但是每次出去吃,真的很不方便。
尤其是智宏很爱在食物才送来的时候,就发脾气了。
食物还烧烧,他就迫不及待要吃了。><
我和老公还真的怕了他。
有时去百货公司逛逛夜不能很久,
因为我们各自带着一个小瓜。
假如加上我们买东西的话,就没有手好拿了。
所以我们真的很少出去。
一个星期一次这样而已,也就是星期天。
有时我还真的会埋怨自己,
干嘛要那么快有第二个小孩??
现在搞得自己每天都关在家里当黄脸婆。
那里也去不得。
可是每当我看到,我两个小孩很开心的样子,
我就问自己,用我黄脸婆的身份换来
每天看着孩子的开心样子,
值得吗???
有个安娣告诉我,
带孩子也只是几年的时间,
等到他们比较大了,
也不会那么黏我们了。
而且这些快乐时光,是找不回的。
现在不珍惜,那么以后肯定会后悔。
说真的,我很赞成她说的。
现在我们也只是辛苦几年而已,
可是留下的是我们和孩子的美好时光。
每当第一时间看着自己的孩子一样一样的
学会新事物的时候,
我们都是开心的不得了!!
那种感觉真的是无法形容的。
所以,当我埋怨自己的时候,
我都会这样对自己说,
这些一切都是值得的。


























最喜欢看着他们两个的相片,唤起了我的快乐时光。
我喜欢可以拍很多很多他们的相片。
因为我要这些快乐的记忆,
永远都在我的脑里。
亲爱的宝贝们,你们是我的生命。
我永远爱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