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º♥ ~家人~♥º°

很想对我的家人说,我真的很庆幸拥有你们。
我什么都可以没有,但就是不可以没有你们和孩子。
我不容许任何人伤害我的家人,一点也不可以!!
当我看到我的家人伤心难过流泪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心痛。
说真的,我希望帮你们承担一切的伤心。
我希望伤心难过的那个人是我,
我也不要看到你们任何一个伤心难过或是不开心。
我要看到你们开心的笑~~
记得,当你有什么问题的时候,
记得你们都还有我们这家人。
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一切都有我们陪你一起渡过。
就像你们陪我一起渡过那样~~~
有的选择,我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
我都希望我们是一家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