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º♥ ~结婚四周年纪念日~♥º°

15.03.2007 这天,我嫁给了你。
今年已经是我们一起她进婚姻的第四年了。
第四年的黄太太,第二年的黄妈妈 :)
15.03.2011
今天是我和我家老公结婚四周年纪念日。
其实我们也没有什么特别庆祝,
最多也只是出去吃一吃晚餐。
没有礼物,因为我们都不知道要送对方什么。
就是想要简单得快乐和幸福的日子。
说真的,还蛮怀念四年前的今天~~~
是我一辈子最幸福的时刻,
牵着你的手走上红地毯,
得到大家的祝福,和献上我们的吻。
现在我们已经有两个小瓜陪着我们了~~
时间过得不快也不慢,但只是觉得一切好像一眨眼似的。
我得好好珍惜一切,不让自己后悔。
这晚我们带了两个小瓜一起去吃拉面。
新开的“味千拉面”~~~
我和那两个小瓜穿了母子装。
我们都穿了牛仔吊带裤,这是我特意配好的。
说到那个拉面,没有很特别。
我和老公都不是很满意。
一个答案:就是没有第二次了。
给老公的话,我们在一起七年,
这也不是个短的时间。
希望我们可以快快乐乐的永远在一起。
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希望你可以明白和了解我。
你和两个孩子是我的支柱,我爱你们~~~

这是我特别设计给老公的,代表我们长久的婚姻和家庭。

 
我们四年前的结婚照......我最爱这张了~~~

吊带装~~

好久没有自拍了,来献丑了!!
我们的亲子装~~~

我的两个宝贝~~~

智宏~~
我们三母子女.....
我们三母子女.....

 

智宏和妈咪~~
甯甯和妈咪.....1
甯甯和妈咪.....2

甯甯和妈咪.....3

on da way.....
on da way....kingsley & mummy~~
on da way....sherlyn & mummy~~
on da way.....sherlyn & kingsley~~
他在东张西望的。
my babe sherlyn~~
拉面~~

爸爸喂弟弟吃~~

甯甯长大了,自个儿吃~~

老豆和儿子

到家了,拍张照~~~

再来我们的全家福,我爱你们~~~

好了,晚安大家~~~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