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简单的一天~~~

we in da house

今晚的晚餐,煮了榨菜汤、宫保鱿鱼和两样菜。
就是这么简单的晚餐,可是很温馨和美味~~~~
吃饱了,就和老公闲聊了一下。。。
明天他将会出门去沙巴两三天。
这次是带他的朋友去买车,他负责带路和介绍。
我呢,当然是带我的宝贝甯甯回妈咪家咯!!
不然我会被我的弟妹骂死去。。。
一半也是我喜欢呆在那里,很多人陪啊~~~
好的,老公出去喝茶了,我也帮他收拾好背包了。
这是我的工作,因为他从来不自己收拾得。(除非我不在他身边)
甯甯刚才十点才入睡。。。。。
我和她玩得多么开心,她笑得呵呵响!!!
那种笑声真的会让你觉得温暖和温馨的。。。。
忽然觉得自己从来没有后悔有了这个宝贝~~~我的心肝宝贝。。。
再怎么辛苦一切都是值得的!!!
本来想要录下来的,可是她一看我拿电话起来,就冲过来想要拿了!!
没有机会录到,很可惜。。。
可是有录到一些好笑的短片,很傻的我们两个~~~
现在的她已经很厉害了.............
她会向我们“bye-bye”、会玩“ou cha...ou cha....”(把脸遮起来)、
向我们讨东西、向我们撒娇、还会要跟我们出巴刹。
假如我们换好衣服,她就知道了。让她看到,她就会发脾气要跟,
不然就拽的要下去。真的被她气死~~~
如果带她出去,她在车里就很多话说,很开心的一样。
现在假如出去没有带她,就要偷偷的出去,不然她就要跟了。
老公说她长大了,什么都知道了。
她很怕痒得,应该是遗传我们两佬。
可是你和她玩的时候,她就是还特别把衣服拉起来等你弄她。
超级好笑的..................
后来,总于玩累了,要睡觉了。
她睡了,也是我休息的时间了~~~
小老虎又在我的肚子里踢我了,可能他会吃醋哦。
小老虎,要乖乖,妈咪和爸爸会疼你们两个的~~~~

刚刚肚子饿了,弄了kokocruch加牛奶当我的宵夜。
很不错~~~


nice....

这个短片是刚刚我们在玩得时候录下来的。
很好笑~~~~

"funny baby"

she is playing 'ou cha...ou ch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