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就这样结束了!!

事情就到此结束!!
我不会删除我之前所写的,因为那个根本不是完全在写你。
也是写给那些有这种想法的人看。
这一些也是我的看法和意见,没有删除的必要。
我多么用心的写,删除不是代表浪费我的心机??
我不想多说,因为说多了只会让误会更深。
解释了只会越描越黑!!那何必多谈??
谈了又如何??还不是这样。。。。
不想多谈,是不想提起心中的那个心病。
事情过去了,解释还是事实已经不重要了!!
多么辛苦才放下,不想再挖起那个伤痕~~~~
你不会知道有多痛,因为你不是我。
有时想起心里还会隐隐作痛,觉得很心痛。
只是我逼自己不要多想,因为那都是借口来的。
随便你们怎么看我都可以,好人??坏人??
都可以啦,反正我都不在乎。
我还是习惯做我的坏人,喜欢骂就骂,讲就讲。
你喜欢这里就可以常来,不喜欢这里就不要来。
你要把我当朋友或敌人都可以。。。。
有心的,见到面就打个招呼;没有心的,就假装看不到就可以了。
很简单的。。因为这是我常做的事情!!哈哈
从此,你过你的,我过我的。。。。
放心,我会很幸福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