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幸福,谈何容易???
说的倒是容易,做到的又有几个??
也许只是那么短暂的,可是却得不到永久的幸福。
那一刹那,你觉得幸福,也许就这么幸福~~~~
可是之后,你又觉得幸福离开了,几时的离开都不知道??
因为幸福有保存期,始终有到期的那么一天。。。。
只是我们不知道!!多希望它可以没有保存期呀~~~~
我并不是不幸福,只是我自己不满足罢了~~~~
我承认自己是个这样的人。
我的他: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小赌罢了)、不去夜店。。。
只是他爱改车,真的花了不少~~~~
我说到口水都没有了,他还是一样。。。。
现在我干脆不说了!!!
他对我很好,只是不够浪漫。
他说浪漫好吗???
他还说:“我会对你浪漫,就会对别的女人浪漫.....
我不会浪漫,才是会对你真心的勒!!”
真的被他的话气死了!!!
偶尔他的浪漫真的很吓人,不过我很喜欢~~~
现在的生活平平淡淡,因为我们都是老夫老妻了。。。
希望幸福永远在我们的生活中~~~
现在我要的只是你,爱的责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