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对不起!!

原本我们全家KL TRIP 取消了。
心里真的觉得很难过~~~~
期待那么久的全家出门就这样泡汤了!!!
老公一直叫我买第二天的去,可是我觉得很贵。
所以一直说不要。
后来妈咪叫我和大姐一起去,反正阿兴在那里。
我们就买了星期三早上的飞机票,一个人两百多~~~
(我们还是坚持要出~~~哈哈。。)
其实也是看我公公比较好了,我们才决定去的!!
请不要认为说我们没有孝心~~~~~
差不多三点才到酒店,就开始我们的血拼。
到了晚上,阿兴的姐夫带我们出CHERAS的一个夜市。
超级大的夜市,我们走了三个小时都走不完的夜市!!
那里卖的东西很便宜,尤其是鞋子和包包。
那里也是有卖很多吃的,还有臭豆腐!!
真正的臭,想到都会怕!!
我们只需要两天的时间,就花了几千。
买了不少。。。
我买了七个包包,三双鞋,和一些衣服!!
觉得还好~~~~
觉得有点对不起我的家人,因为我们自己去而已。
对不起,爸妈!!
下次我一定会带你们去台湾,那是我们的目标。
我爱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