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我公公总于好了~~

我公公进了ICU,总于退烧了。
那里面的设备真的很好!!
一个护士照顾两个病人,里面还有冷气,仪器也会比较先进的。
刚好遇到有位置,所以我公公才可以进那里。
(那里只有六个位置,还有很多人在等的!)
第二天(11-01-10),我们去看他的时候。
他已经清醒了,可是不能说话,因为他的喉咙接着气管。
他看到我的姑姑,就很激动,一直要说话。
我们看了都觉得很心酸,眼泪不停的流~~~~
第三天去看他的时候,他已经可以说话了。
我们随时觉得心定了下来~~~~
第四天就送去普通病房了,因为那里还有人在等着。
留院了四天观察,今天(16-01-10)总于出院了。
可是妈咪说他还是没有什么力气,需要时间来休养!!
我公公总共在医院住了十二天,总于好起来了。
万分感谢老天,真的感谢不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