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冬至快乐。。。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冬至。。。
祝大家:冬至快乐啊~~~
我喜欢,因为我爱吃汤圆~~~~~
过了冬至,接着来临的就是华人新年了。
好期待哦,我喜欢那种新年前忙忙得气氛!!
今天也比较多事情发生~~~~~
第一,雯今天和她的朋友去KL。
第一次她和她的朋友出门,只是时间有点长罢了。
因为今天是过节,而她又不在。
所以昨天我们自己先提早和她过节了~~~~
几大牌一下咯~~~~~
第二,阿燕考驾车执照及格了。
哈哈哈哈........以后我有司机载我去巴刹了!!
第三,今天是我的宝宝第六个月打针。
原本是订在下午三点去的,因为我下午要和妈咪出巴刹。
所以我换去早上的时间打针,结果从十点半等到十二点半才好。
早上真的很多人,连甯甯都睡着了醒了,可是都还没轮到她。
你说久不久 ???
平时我下午三点去,十五分钟就搞定了。
我决定下次再也不去早上的了,等死我们啊~~~~
晚上,带甯甯去婆婆家过节吃饭。
那个家真的有几只他妈的死猫在那里!!
我最讨厌猫的了。。。。
在那里走上走下。。。
最离谱的是我抱着甯甯,那只猫走过,它竟然刮了我的手指一下。
害我大喊一叫......结果吓到甯甯了!!!
她大哭了一下,我就被老妈骂了一顿。
真是他妈的死猫,下次我就带老鼠药去让你死得惨惨!!
(请原谅我那么粗,真的想到都有够火!!)
对不起,我的宝贝,妈咪吓到了你。。。。
下次我想我也不打算回那里了,除了过年~~~~~
对了,那天买了个baby walker给我的宝贝。
你看她几开心~~~~

happy smile

I like tis 1 much......so sweet de smile
force her take photo...but so ugly & we look so fat

finally she smile jor

zhen & bb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