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

最近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只是最近很常吃宵夜,都是老公的错!!
我们都一起肥了,晕啊.......
好的,要开始减肥了,不能再吃宵夜了。
老公总于忙好他的“宝贝们”了,只剩一点手尾罢了。
花了不少钱,心痛啊!!
明天是冬至,吃汤圆勒。。。。我喜欢~~~
我的姑姑今年也从古晋过来这里。
所以明天我将会带甯甯回婆婆家过节。
第一次带她去那里。。。呵呵
现在的我,在烦恼我工人的事!
她多一个星期就要回了。
假如来不及在一月十一号回来,我将会带我的宝贝一起去KL。
没有理由要我自己留在美里啊,我会心理不平衡勒!!
最多辛苦一点带她一起去血拼啦...............
唉,不能想那么多,要疯了~~~~~
只能说,走一步看一步!!
明天雯和她的朋友去KL勒,去足两个星期。
她一月六号回来,然后十一号又跟我们再去KL。
厉害啊她~~~~~~
今天也听姐说了一些事情。
希望我的朋友可以坚强一点,不要想那么多。
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