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sibu

08-09-09
今天早上去妈咪那里帮忙。。。很久没去了!
今天还蛮有人一下。
下午,我在等阿燕打给我~~~
等她约我去逛街。。。。
因为我最爱逛街!!
我们去了百盛和帝宫。。。
逛逛,买买东西~~
又乱花钱!=.=

09-09-09
今天,我们要去诗巫。
因为老公的好友结婚,不能不去!

before go sibu...

我们吃完早餐,大概九点这样就开车了。
我们三个人和另一辆也是三个人一起开车了。
我们到了Selagau一间kopitiam吃野味!
那里的田鸡煮的真是一流。。我们叫了两盘来吃。。(因为第一盘不够吃!)
下次去,还要再吃!
我们差不多两点多到诗巫。
老公第一件做的事是放我去逛街~~~
因为他太了解我了。。。呵呵~~~
逛完了,没什么买到东西!!
因为那天才去了。
也好,帮我省钱!!


我们差不多五点这样到酒店。
哇塞,原来我们住在RH HOTEL啊。。。
好像是四五星级的酒店勒。。(我猜的啦!)
一个晚上大概两百多。。。(心痛啊)
不过老公说不要紧啦,带我来玩嘛!
就享受吧。。。。


我们就在这里过夜~~

老公就休息睡觉,因为他今天开车很累了。
我呢,就去冲凉,准备准备!

jit chin

waiting

mie & dear 090909

in da lif....

差不多六点,老公的朋友来载我们去那里。
那里应该是叫“旺喜楼”吧!
只能讲说那里很“老牙”。。
你说哪里有人把两对新人的结婚晚宴摆在一起??
还要共私同一个舞台!!
一家yamsheng好了,就轮到另一家yamsheng。。。
我的妈呀!哪里有这样的?
这还不要紧。晚宴到八点才开始!
到了九点半,才出第三道菜。
而且还不够吃。。。
结果,吃了第三道,我们就偷跑了去别的地方吃!
吃饱了,老公当然是和他的朋友yamcha啦!
我当然要等他啦。因为我不敢一个人在酒店~~~
我们大概十一点半就回酒店了。(很累了~~)
然后,当然是和老公一起睡觉啦!sweet....

10-09-09
我们七点就醒了。因为要早回!
我们先去吃酒店准备的早餐。
是自助餐。。。还不错!
有nasi lemak, bubur, rot kahwin, mee goreng, bread....
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哈哈。。

这是我们的早餐~~

吃饱了,我们大概八点这样开车!
一路上,老公一直叫我睡觉。
他怕我累,可是我怕他闷!
最后我还是睡着了。。。因为太累了!
我们有在民都鲁停一个小时,因为老公知道我要逛街。
逛完了,上车时。。老公拿了我最爱的枕头~~(他在车里等我!)
我问他,为什么拿出来??
他说因为他知道我要睡觉。。。
哈哈。。被你知道了!
谢谢你,你最疼我了~~~~
我们大概两点多到美里。
老公很累了~~~
所以到家就休息。我呢,就收拾东西!(这都是我的工作。)


晚上,我们去了阿龙孩子的满月酒。
恭喜他啊。。。
今天很累,所以我们很早睡了。


我不太开心~~~
因为某些事。。。
不想说。。说了你们也帮不到我!
我觉得很烦,很累!
我不想再想了。
就这样吧~~~
每次都要让我那么痛苦。。。

my lOvely baby Sherly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