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KK trip

28-08-09
我们拜五那天去沙巴!!很开心哦。。。。
我们六点就醒了,然后阿江载我们去机场!!
们比他们早到。。。我们就走路去对面的kopitiam吃面。
因为老公怕我肚子饿~~~(其实我都不会饿拉,而且也不好吃!)
我们那班机是八点十五分,但飞机早飞 。
还好没有迟到!!!
going to kopitiam....
在飞机上了。。。

坐了四十五分钟的飞机,终于到达沙巴勒!
第一次到沙巴,当然兴奋啦!!
我们先直接坐车上神山~~~
半路中我们有去吃炒面,导游说很出名的。。。
可是一点都不好吃~~~~(我都没有吃完!!)
坐了差不多一个钟头多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神山了。。。
真的很累~~~~
那里很像云顶一样,很冷。。。。
我们在那里过一夜,没有什么好玩!!
我们买了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因为他们打算在公寓里煮晚餐!)

we at 神山...

mie

29-09-09

第二天,我们就下了!
我们有去那个hot springs。。。
没有什么好玩,只是有去走吊桥~~~
我的妈呀!!!超恐怖的。。。(还好有老公陪我!)
可惜没有去到牛奶场。
差不多十一点多,我们就下了。
半路途中,我们还有喝椰水。kelapa bakar.....
我们差不多两三点才到公寓。
然后我们就准备我们的晚餐!
酱油鸡翅膀,沙巴油末,ABC猪骨汤,还有什么~~~忘了!!哈哈。。。
不过应该都很好吃,没有剩~~~
晚上我们有去逛逛街,没什么好买。
我们十个人(加一个小孩),一起睡在一间公寓。
那间公寓有三间房间,很好勒!一个晚上才三百多而已。。。
i love it much....

30-08-09
今天我们准备去pulau manulkan!!
老公带我们去吃'lu tun'(就是那种很老的石斑鱼做的汤+面)。
很贵一下,一碗十块勒!
今天的早餐吃了一百二十多块。。。。
吃饱了之后,我们就去码头。
他们买好票,我们就准备去了。
我们做那个speedboat去,很恐怖!(因为我怕坐船!)
还好老公抱着我,我才没有那么怕。。。。
他们每个都有去玩水和潜水~~~
就只有我没有!!!
因为我的‘姨妈’来找我,而且我也不喜欢玩水。
所以我负责帮他们看包包。。。
老公有去玩banana boat和潜水!!!
看他们玩得很开心。。。可是我不喜欢!
我们两点就回了。
我们又去吃鸡饭,芝麻鸡。。(我的最爱!)
晚上我们去吃海鲜,吃了三百多块。。。
好吃好吃~~~~

prepaid going to pulau manulkan

we waiting them...

31-08-09
今天是我们的shopping day~~~~yahooo!!!!!
我们去one borneo shopping。。。
从十一点走到三点,厉害吧!!
可是没什么好买,因为都是名牌!(名牌不适合我。。。)
我买比较多都是老公的衣服,他最开心咯~~~
我自己只买了一件外套和四双鞋。
也有买一个burberry香水给阿珍~~~她很开心吧!
老公也买了一个玩具船,三百多块吧。。。

prepaid go shopping le....

01-09-09
我们今天回了,早上六点五十五分的飞机!
最早的飞机勒。。。
所以我们四点就起身准备了。
当时还在下雨勒~~~~
我们的飞机早飞,所以我们也早到美里。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KK trip.......


back miri lu.....

tired us.....

虽然这次没什么收获,可是我很享受和老公他们一起出门!!
在沙巴时,我和老公很想念我们的宝宝Sherlyn~~~
雯还send了一张相片给我,原来她学会抓奶瓶了。


the photo wen send to me de...cute leh~~~

我们打算下次去台湾。。。还在考虑当中!!
因为飞机票和时间的关系,所以还不肯定。
希望可以去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