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我的减肥计划

我的妈呀,昨晚饿了一整晚。。。
我昨晚竟然没有吃晚餐哦!!
总于我可以控制自己了。
今天去面试了那个减肥计划。
我觉得自己应该没有什么机会,因为很多肥人哦。
所以也只是博博看。
老公来载我时,我还对他说,我应该没有什么机会了。
他说不要紧啦!!
哪里知道,一点多,他们打来叫我下午五点去开会。
我就问他为什么??
他说因为我中选了。。。
不是呱,我没有听错吧!!
我自己都吓倒哦。。。
真的以为自己听错!!
开心到要飞了~~~~~
然后老公载我去富丽华买菜。
我帮宝宝买了另一种奶粉,看会不会适合她。
回到家,快快和我的宝宝玩玩!!
玩到她大叫个不停。。。
我差不多四点半煮好晚餐。
快快去冲凉,准备等下要出去了!
弄到来要五点了,快迟到了。
害我飞车赶下去!!
好才不会迟到。。。
在那里,营养师先向我们讲解如何保住好的身材!!
还有一些营养餐,加上什么不可以吃,什么可以吃。
真的有点痛苦!!
不过,像她说的,要美就是要这样。
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多两天就要开始我们的减肥计划了。
没有饭、没有肉类、没有煎炸、没有茶类、没有甜品!!
希望我去新加坡的时候,可以控制自己不吃。
假如我肥了,那就完蛋了!
加油吧。。。。
祝福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