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今天早上七早八早睡醒就听到我的宝宝在楼下大叫!!
害我快快走下楼。。。
结果............她是在玩!!!!!
一边看戏,一边玩,一边大叫。。。。
看了都觉得好笑!!
我可爱的宝宝,真的让我的生活更充实。

然后我就去妈咪那里帮忙。
到中午就回家了!
天气很热,真的受不了。。。。
回到家了,才发现到刚才在supermarket买了东西,
少拿一袋!!
天啊。。。好才没有被别人拿掉!

下午,opi i 那里打来说明天下午要去做脸部护理!
明天??明天是我的家庭日eh......
可是没有便,还是要去!!
谁叫我们要跟着他们的时间表勒。
=.=

而且明天早上要早起,因为要去开始跳舞了。
姐说明天是“毛巾舞”.............
没有听过!!
不要紧,尽管去试试。。。
(要记得带毛巾!!)

今天很累了,要去睡了!
明天还要早起,去载姐一起去跳舞。
晚安......... ^^
**期待明天的舞蹈和脸部护理.......呵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