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这次真的不叫你‘八婆’,真的不行了!!
因为你的嘴巴真的很臭,喜欢说人;所以臭嘴巴+八婆是最适合你的了~~~~
别人参加新光美少女竞赛是人家的事,你在那里插什么嘴??
你是不爽还是妒忌别人??
有本事,你就一起去参加啦。。。(不过我看你也是不敢的啦!)

因为你只会说别人,可是又不敢去做。
可怜的你千万不要妒忌到有病出来哦。。然后死掉!!
那样很可悲的~~

------------------------------------------------------------------------------

另一个,你应该会来看我的blog。
所以先写好给你看!!!
你这样去copy人家的blog,你知道是很没有礼貌的吗?
还要一句一句去回应人。。。
别人要写什么是别人的事~~~
想不到你是那种还会copy人家的文章,那算不算偷啊??
是觉得心虚吗??
还是你对号入座???

还要骂人家八婆,kanasai。。。
真的很没礼貌哦~~~
你觉得人家不是“恭喜”,是“讽刺”。。。
那是你认为罢了!!!
就算真的是讽刺,那又怎样??
需不需要骂人家八婆??
难道你认为别人都不懂你在说谁吗??
你真的当别人是白痴???可惜我们不是。。。(失望吧!)
你们这样说人,不觉得很可怜吗??
还要说自己的男朋友眼睛‘狗到塞’,所以选某人。
还说什么帮他弄掉了,所以才会选到你。
好笑。。。。。弄得掉的吗???

可能那个“塞(屎)”是弄到你自己的眼睛去了,
所以才会那么说人。
你不觉得你才像是别人的代替品吗??
不要哭噢,因为这是事实~~~~
我真的看不过眼~~~(虽然不关我的事!)
不爽就不要在那里写什么一大堆废话。。。。
看了你那样回应别人的文章,真的觉得好笑!!!
你不觉得那样很幼稚吗??
不怪你,因为你真的很幼稚!!!
别人喜欢豹纹是人家的事,这样你也要管??

没有说不可以喜欢豹纹啊。。。
就算我们喜欢斑马,花纹,条纹。。。也是我们的事!
这样你也不爽??
你也可以喜欢的,没有人阻止你。
如果你觉得你要拯救别人,请先拯救你自己和你的好朋友。

最好到教堂忏悔,还是烧多点香。。。
自己没有那个资格,就不要批评别人。。。
希望你会明白我的意思。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八卦。。。
明明不关我的事,偏偏要插嘴。
不过,我告诉你们,不要太过分。
人可是有忍耐的限度的。
七早八早的心情被那些讨厌的人搞砸,真的很不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