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saturday~~

4.30pm

现在的我,在妈咪家上网!!没有事情做。。
宝宝和阿雯在自拍~~~(阿雯逼她的。。。哈哈)

~wen & baby sherlyn~
阿珍出去拍拖了~~
爸爸在睡觉+休息~~
妈妈和阿耀出去店做工了~~
老公在和朋友一起吧~~(很想他。。。)
kakak在家睡觉吧~~因为昨晚她没什么睡到!
阿娜和阿星都做工~~
很闷。。。。。
不懂要做么??
今晚要和姐妹们买衣服。。。看看还有美+便宜的衣服买吗??
我们的衣服多到可以开店了。。。可是我们还是拼命的买!!
妈妈每天都说我们的衣服多到吓死人了!!
以前的我们哪里会打扮,还是说穿美美??
简直像什么那样!!!
想起我都觉得羞耻+好笑。。。。
看到以前的相片,我赶不及要把它丢掉!!
所以现在的我们比以前好多了。。。
珍惜青春嘛~~~

下个星期要去沙巴了!!
蛮期待的。。。
毕竟是第一次去沙巴嘛。。。
还是和老公一起去勒,就像我们去度假一样!
我要尽情享受~~~~
我要开始存钱了。。。
存钱出门,还有我的LV包包~~
等我把你带回家。。哈哈!!

今天是拜六。。。
不懂今晚有出去喝茶吗??这几晚都一直下雨。。
假如下雨,我就懒惰出了。
再看吧!!!
忽然觉得很多话想说,可是不懂从哪里说起??
算了,不说了。。。
要去陪宝宝玩了~~~

------------------------------------------------------------------------------
9.48pm


jus take bath..then onlie
~baby Sherlyn at mummy home~

今晚没有出!因为某些原因,也不方便说。
所以就在家咯!老公应该在yam cha吧!
刚刚冲好凉,一边上网,一边看戏~~~(其实电视是开爽的!)
宝宝到家一下,喝了奶就睡了。
可能今天玩了一整天了吧!她还自己看“舞林大道”。。。
看的很开心勒!

今天妈咪煮了罗卜汤~~~
害我连吃了三餐+两个鸡腿。。。
我的妈呀。。。还说要减肥!
结果还拼命吃。。会瘦才怪!
讲讲一下,又好像开始觉得有点饿。
忽然很想吃keropok lekor。。可是好像都收档了哦!
啊。。。。我要减肥~~~不可以再吃了。
今晚没有下雨,可是没有人陪yam cha!!哎。。。
就写到这里了,要去玩game le....
By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