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LOVE♥

~♥~♥~♥~♥~♥~♥~

世界消失了,我会在天堂爱你。如果你走了,我会在泪水中爱你。
如果我走了,我会在远方爱你。
如果你的心死了,我会在生命中爱你。
阳光掉进了古井里会知道黑暗的温柔,
当我真的想你了才明白爱你是我心里的最痛!
但很悲哀的,在现实生活中,
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
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
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的也不是最爱你的,
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没有人是故意要变心的,他爱你时侯是真的爱你,
可是他不爱你时侯也是真的不爱你了!
他爱你的时候没有办法假装不爱你,
同样的,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没有办法假装爱你。
而爱不是占有,
你爱一个人,也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拥有,
让爱人成为生命里永恒的回忆。
如果你真爱一个人,就要爱他原来的样子-
爱他的好,也爱他的坏;爱他的优点,也爱他的缺点。
决不能因为爱他,就希望他变成自己希望的样子,
万一变不成就不爱他了。
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好坏,你都希望这个人陪着你。
真正的感情是两人能在最艰苦中相守,也就是没有丝毫的要求。
毕竟,感情是必须付出,而不是只想获得;
分开是一种必然的考验。。
如果你们感情不够稳固,只好认输。
真爱是不会变成怨恨的。
两人在谈情说爱的时候,最喜欢叫对方发誓,
许下承诺我们为什么要对方发誓。
“海枯石烂,地老天荒,都不能改变我对你的爱。”
明知道海不会枯,石不会烂,地不会老,天不会荒;
在爱情里,说的是一套,做的是另一套。
讲的人不相信,听的人也不相信。
爱不是永远占有,而是你曾经拥有~~
珍惜生边爱你的人~~
-----------------------------------
I like tis sO much, quite gOt it meaning.
I Love my dear, teck sing~~♥
jus wanna stay v u fOrever~~
jus wanna until fOrever, until my end lif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