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明天就是hari Gawai了,在市场上都显着有些人潮。
当然妈咪那里的生意也比较好,而我也要上去帮忙咯!
雯说不知道得人,会还以为妈咪虐待我,要生了还去帮忙。
可是我觉得我在家也无所事事,倒不如上去帮忙。
宝贝的朋友还说我要生了,还到处乱跑。
他说应该要待在家,然后叫宝贝陪着我!
哈哈。。。真是好笑!
我应他说:我又不是住在山芭里,而且我有电话啦!
如果肚子痛或是什么,打个电话就可以了啦。
想到他们的想法就很好笑~~~
其实我知道大家都是关心我的啦!
明天就是六月了,也说明我的预产期越来越接近了。
这整个礼拜开始,看到我的人都说:
“你还没生啊?几时啊?”
连宝贝外地的朋友都打电话来问候了!
我们只是笑笑说:还没有啊!”
感谢你们大家的关心啦~~~
我自己也是在傻傻的等。。。
我和宝贝每天晚上都问宝宝打算几时出来啊?
宝宝就会动动一下,也不明白她的意思!!
现在每天晚上都会觉得怕怕。。。
不懂几时会肚子痛??几时会要去医院??
宝贝对我说:不要怕。半夜肚子痛要叫醒我!
好的,我会的!!
我也希望宝宝能快点出来!
我也可以快点渡过那恐怖的一个月。。。
我要开始减肥~~
我要穿美美的衣服,鞋~~
好久没有买鞋和衣服了!!(虽然整个衣柜都是衣服和鞋)
但。。。不买就对不起自己啦!是不是?
对了,那个UK funfair 来了!
看起来好像很好玩~~
可是我不能玩。不过我也不敢玩啦!
连那个小小的摩天轮,我都不敢上啊!
我告诉宝贝我要去,因为可能宝宝就是要去了才肯出来!
哈哈。。。宝贝听了都和我一起傻笑~~~
去走走,我也甘愿啊!
不然下次不懂要等到几时咯??
好了,最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每天晚上都在家看戏,宝贝就去喝茶。
就是这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