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想得到,但却觉得很遥远。。。
得到了,却不懂得珍惜。。。
失去了,才懂得后悔。。。
很想哭,但眼泪却在眼睛里打滚~~
哭不出的感觉让人觉得更难过~~
我的心像在淌血。。。
一滴一滴的流,流往我心中的伤!!
伤痕令人更加无法忘记。。
令人更加快成长。。
亲爱的,你是我心中的最爱~~
你让我觉得幸福和快乐。。。
我们经历了快乐和悲伤~~(但庆幸快乐多于悲伤。。^.^)
它让我们的爱情更加坚强!
让我们更加深爱和了解对方。。
我庆幸当初没有放弃我们的爱情。。
因为我们都是一路辛苦的走来得。
爱情莫过于一切~~
失去你,我相信我的世界是一片黑暗!!
有了你,你点亮了我的世界。。。
让我感觉到家和爱的温暖~~
也许你不比别的男人浪漫,
不比别的男人特别。
但你爱我的一切,足以让我爱你一辈子了~~
也许我不比别的女人温柔,体贴,
有时还喜欢对你发脾气。。。
但我对你的爱,是一天比一天的加深~~
我想尽我的一切,让你开心。。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让我们一起~~
很多人常问我,为什么会选择和你一起??
我只是傻笑的说:不知道哦!
我真的也不知道哦。。。
当初只是傻傻的和你一起~~
到后来才知道自己没有选错人!
而且爱一个人是没有任何理由,只是需要彼此的信任。
没有了信任,在一起也没有意义了!
我相信你对我说和做的一切。
有时你对我做的事情,让我真的很想抱着你说:
我真的很爱你,老公!~♥~♥~♥~
一个温暖的拥抱,轻轻的吻,让我觉得自己是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我只想珍惜这一切。。。
因为我♥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