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幸福~~

昨天又是我们的家庭日。老公说又要带宝宝一起去逛街了。。
哈哈!!~~~
妈咪病了。。血压升到190!我们都吓倒。。
妈,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我们都很担心你~~
原本叫她在家休息,她又不要,偏要和我们一起下。
她说在家也睡不着。。。气死人!!讲不听得~~>.<


中午,我们去百盛的sugarbun吃。因为外面的天气太热了!
我打包了pizza,自己吃完了四片!好吃咯。。。
然后和妈咪一起去看摇篮架子。还没买,改天要和老公一起来!
妈咪要去买她的BONIA钱包,我和珍陪她选!
原本她抢着要还钱,可是被我还先了。
因为我们要合钱买给妈咪的!
她却硬硬要塞钱给我。气死我了!
我说“只是百多两百块的东西,我又不是买不起给你!”
那是我们的一份心意。。。
因为我们都是你最爱的孩子~~
mummy BONIA beg & wallet~~
wallet tat we buy fOr mummy~~

晚上回到自己的家,开始收拾要去医院的东西。
因为快要接近了。。。
有点紧张了。。。
老公每天都在提醒我~~害我越变越紧张!

今天早上,我去珠巴载老公,因为他的车拿去修理。
刚好是上班时间,超多车的!
载了老公,他带我去河婆吃kueh chap。。。~~开心勒~~
买了一点戏,留来做月时看的!!
然后去妈咪那里做工。
今天还蛮有人一下,只是天气太热了。。
时间一到,赶快走人~~

中午吃饱,就赖老公陪我睡觉。他说吃饱就睡,肥啊!
我说和我一起肥啦~~哈哈。。。
结果他还是要陪我睡!~~
结果三点多,打雷啊!最怕的了。。。
老公把枕头放在我的耳朵,抱紧我。因为他知道我很怕!
对我而言,这就是幸福~~~~

好了,要去准备晚餐给我的宝贝了!!
就这样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