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sick~~~

我生病了。。。真的很累!!!(发烧+伤风+咳嗽)
超痛苦....超讨厌.....
老公带我去看医生。哇塞,医生竟然配药水给我!
我从小到大都不会喝药水。没有便,因为喉咙发炎了,所以老公要我喝!
谁知道药还没到喉咙,已经连刚才吃的晚餐一起吐出来。真的超难喝。。。
结果就丢在那里,碰都没有碰了!
老公昨晚留在家陪我。他看我很辛苦。。想办法让我不那么辛苦!连冷气都没有开,因为怕我很难呼吸。他还调好时间喂我吃药!还叫宝宝不要捣乱我。。。
不过宝宝昨晚真的很乖。也许她知道我病了,也没有捣乱我!
我没有胃口吃东西。。。都是吃粥罢了!
睡觉也很辛苦。。。因为伤风+鼻塞,然后喉咙又发炎!
都是红毛榴莲惹的祸......
我再也不吃了!!!
希望我的病快快好,因为真的很辛苦!
我也不想老公为我心疼。。。
谢谢你,老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