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自私。。。

我真的觉得你这样做很不对。我为你身边的人觉得可怜!!
你总是以为自己真的很了不起,自以为自己是“皇后”。你是否为你自己身边的人想过??
你有一个那么爱你的他,可是你却不懂得珍惜。他为了你,委屈自己;但是你有为他想过吗??
你说一,他不敢说二!!这样的老公去哪里找??
你说搬家,他没钱,也硬着头皮去搬。你以为他很有吗?都是你一句话,害他这样辛苦。站在朋友的立场,我们都为他可怜。
你说不喜欢什么,他就做到你满意为止,即使他是多么的不愿意。可是你有想到这样会害他失去朋友的吗??就像我们一样。(讨厌你的所做所为)
也许你会觉得这样你很开心。但是你身边的人却很为难。我不想在这里说你怎样被批评。是多么的难听。(换成是我,我会觉得很羞耻~~)
我开始讨厌你,你的所做所为,让我觉得你很无理取闹!!也许你不值得被可怜。你的后果,希望不在我预料之中!!


i think u noe wat i say!!! pls change ur additude, k~~~if not, u never get the true lov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