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º♥~甯甯两岁的生日庆祝~♥º°

这篇足足迟了一个月哦。
03.06.2011,甯甯两岁的生日庆祝~~
今年我们只是一家人简单的到酒楼吃饭而已。
原本是要和妈妈还有家婆一家吃饭的。
后来因为正好家婆这个时候去古晋喝喜酒,
所以就我们和妈妈一家而已。
原本老公还说要帮甯甯搞个生日派对,
但我拒绝了。
因为我没有人帮我收拾,而且老公要忙做工,
所以我干脆不要办。
免得麻烦多多!!
我们一家去了国际酒楼吃晚餐。
虽然价钱不便宜,可是一年一次嘛。
大家开心就好,对吗??
今晚的菜肴有猪脚、海参汤、青菜、
奶油虾、芋头圈和蒸鱼。
最好吃的就是奶油虾了,
现在想到都流口水。
今年也订了一个蛋糕给甯甯。
原本决定要订现在流行的 ANGRY BIRD的,
可是后来因为觉得太小了,所以换去这个放相片的。
这个也是有ANGRY BIRD哦,只是那个鸟是在甯甯的手上。=D
我们都很满意这个蛋糕。 
谢谢妈妈送给甯甯的 hello kitty 链牌,
还有大姐、大姐男友和小妹送的耳环。
很简单的一个晚餐,可是我们都很开心。
看着出世的甯甯,现在两岁了,
我还是那句:我不舍得!!
回到家睡觉前,
我对甯甯说了:“宝贝,你今天两岁了。
知道我们有多爱你吗??你永远是我的宝贝。”
当时我忍不住哭了,她对着我笑。
我真的很庆幸我拥有她。
我们永远爱你,宝贝甯甯~ ~
当晚的她,我特别买了这个裙子给她。
我的甯甯小妞~
弟弟准备好了~
她很爱这裙子~
我爱她~
准备好出去了~
妈妈和小寿星~
大姨和小寿星~
母女~
我们一家~~弟弟很不合作哦!
我们一家~~这张还可以。
猪脚~~好吃!!
小坏蛋~
这张很可爱~~嘴巴上面还粘着饭!!
dinner-ing.....
当晚的菜肴~
小寿星~
小寿星和小姨~
她想要拍人哦~
小寿星和大姐男友~
弟弟和三姨~
小寿星和三姨~
甯甯两岁的生日蛋糕~
小寿星和她的蛋糕~
我们和蛋糕的合照~(爸爸先走了,去做工。)
大家和蛋糕的合照~
我们都在教她吹蜡烛,结果她都不会。
最后我气得吹掉蜡烛!!
切蛋糕咯~
我家两个美女妹妹~
我和大妹~~超喜欢这张
我和小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