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º♥ ~三月份全天家庭日~♥º°

[23.03.2011]
今天是我家三月份的全天家庭日。
我最爱这个日子的了~~~
可以全家人聚在一起吃早餐,逛街。
虽然这对其他人来说是件很简单的事情。
可是对我家来说,是很期待的事。
因为我的父母都是开档口卖吃的,
所以平时的时间是不可能出去吃早餐的。
所以只好等妈妈选比较没有什么生意的日子,
放假休息,当我们的家庭日。
按照惯例,当然出发前,
一定先拍照。:D

甯甯和她的白兔储蓄桶~~ 

 两姐弟❤

 两姐弟❤❤

 sherlyn wong

 大姐和甯甯

这些照片都是我的妹妹拍得。
因为我还在忙收拾要带出去的东西。
当然我们还是去一样的地方---河婆,吃早餐。
吃饱了,就是去逛街那么简单的家庭日。



 甯甯小妞,表情多多~~
 弟弟很贪吃,食物一到就吵着要吃了。

 吃饱了,我们又继续拍照。



 弟弟累了,吃饱喝了水,要睡觉了。


 我很喜欢这张的甯甯,美~~

 弟弟睡着了~~

 到我和甯甯一起合照了咯~~




 我喜欢这张。
我们在自拍,被妹妹拍到我们很自然的样子。

 这就是自排出来的相片。=)

 我们在车上自拍。

 甯甯的妈咪,我。

 逛好街,到家了~~~

 甯甯在玩她大姨买给她的新玩具。

 小坏蛋~~

 智宏和他妈咪,我。

智宏和他妈咪,我。

0 评论: